也是有几个月没有更新博客了呢。这段时间我都在做什么呢?基本上,有时候折腾树莓派,有时候做做字幕,有时候看看小说,有时候就只是无意义地刷新各个社交网络。

广州大概是要进入传说中非常潮湿的一段时间了,早晨下楼时地面上还能看到凝结的水珠。真是非常可怕的季节,我从老家带来的散装零食如果不快点吃完的话估计要完蛋。 总感觉最近一个月都处于莫名的低谷期。自己的项目,各种坑开了一堆没有动力也没有灵感来填,在前端上也没有像以前一样追得那么紧了。如在其上,如在其下,总感觉似乎碰到了计算机基础不得了的天花板 / 地板。因为基础没怎么学,有些第一手资料开始看不懂了。

嘛,这段时间一直在看房子,因为我有点想在月底房租到期前搬走,现在住处的卫生实在是无法形容。以及,入手了 MacBook 但是暂时还没拿到手。入手了一个 Bamboo 数位板正在胡乱画画。

大概就这些吧。希望尽快恢复灵感,不然这个博客以及我开的众多坑看起来就太可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