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个好梦啊。真正清醒过来后,我对斜对床的室友感叹道。哈?他说。我没有回答更多。没人能理解我的梦。

前半部分是关于掉进水里淹死和各种花草的地域排斥方面的猎奇经历。然后梦就转入了高三校园。这次梦见的校园布局又有所不同。之所以知道是高三,因为所在的教学楼是最靠近校门的。

大概是放学后一段时间,我在收拾东西。抽屉一向很乱的,似乎花了很久。然后我背起书包(真奇怪梦里居然会背书包),转过身看着她。副班长刚刚跟她开玩笑,用手紧紧捂住她的耳朵。我伸出左手,用手背轻触了一下她右脸颊。她滚烫的脸给我一种温暖的感觉。真凉啊,我的手,我说。然后我把捂着她耳朵的副班长的双手拿开,(似乎是)抱着她的脸看了一会儿。然后我大概说了什么。然后我转身回家了,这个梦后来的部分就是我在楼下寻找我的自行车。

还有点迷糊的时候我回味这个梦,心里真想骂一句,艹!我当时为毛不直接上去把她强吻了。所以说我即使现在,还是太胆小,明明她的眼神很期待的。

大概过不了多久,我就会忘记,昨晚这个梦里,陪我度过的,到底是你还是她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