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bade me welcome:
Yet my soul drew back,
Guilty of dust and sin.

不知道我为什么会做这个梦,有人不是说过么,梦是虚幻的夸张的,梦是没有原因的。虽然我不相信。

这几天我越来越想你,想到无法自拔。三天都在看电影,从早看到晚。可是没用,你每时每刻都在我脑海里,烙印那么深,我无法忘记哪怕几秒钟。

梦里我们和好了。是你站在我寝室楼下等我的。梦里并没有意识到我们之间隔着几千公里。梦是不合常理的,不是吗。我开始没有注意到你,进了楼才转过身来跑出去。我们在寝室楼外并排站着,记不得你对我说了什么了,是思念?我不知道,大概吧。然后你向我靠近,我就自然而然地牵起了你的手。

后来我们一起去高中学校参加了最后一次的升旗仪式。后来坐在一间长了草的教室里听老师在讲什么。你坐在我右边。

后来的梦是一些悬疑片的反射,一些凶案的预兆之类的。

我要怎么说呢。你在电话里说,甚至不知道我们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就算我是你男朋友,我不是你男朋友,又有什么区别呢。我从来没有为你做过什么。表白(如果那算是表白的话)都没有勇气说出口,我选择用俗套的密码。一个女孩子,怎么可能对密码有兴趣呢。第一次约会(如果那算是约会的话)是你提议的,我欣然接受。你说你寒假在市里呆那么久就是为了等我,可是我没有出来,你问我难道家里说不能出来就真的没有办法出来吗,难道你真的这么听话吗。我承认我没有勇气,我不敢像你一样不顾家里的反对跑出来。我的生日,你给了我意外的惊喜;你的生日,我说没有合适的礼物,不知道你想要什么,什么都没给你。尽管你在QQ里说着没关系,我还是从字里行间看出了你的失望。寒假时我就该感觉到的,你总说上班没时间,现在想来真的是没有时间吗?你是累了吧。主动久了谁都会累的,是吧?

无意间看到你发的一点东西,我就会控制不住地开始胡思乱想。我是不是很傻?都分手了还这么挂念。看到你的新飞信状态,“嗯,你克制得挺好,心情调整得挺快。”,我猜是对我说的吧?我看起来没有什么不正常,除了有时候走在路上眼睛突然失焦。可是你认为那是我?

我发的短信你都不回了,说是没有收到,或者手机没电了,或是在上课,手机没拿。真的吗?就在一个月前,你还是回我短信的。或是你真的想从我生活里消失?或是想我从你生活里消失?我知道情侣分手后做朋友很难,可是我不想就这样装作陌生人。

我猜(原谅我只能猜想)现在你心里重新有人了,那么,虽然我很舍不得,并且我会继续舍不得,虽然我很不情愿,并且我会继续不情愿,我还是要祝福你,希望你找到自己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