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inx 真尼玛蛋疼。

两个月前我还在用 Apache2 自得其乐,开机自启动不用我去操心,每次打开电脑我只要专注在页面上就好了,服务器什么的绝对不会有问题。

自从我上次重装系统之后想要保持本地服务器跟 VPS 一致,麻烦就来了,先是手动装 Nginx +PHP-FPM+MySQL ,运行不能。然后使用 lnmp ,这下跟服务器完全一致了吧,还是运行不能。然后某一次电脑故障, lnmp 就突然好了,虽说每次开机要手动启动服务,但我半个月才关机一次倒也没什么。

现在好了。下午电脑卡了一下,快没电了所以我就强关了。然后这下好了,整个服务都挂掉了不说,启动不能, Nginx 是启动了,可是你他妈给我把网站根目录定位到哪里去了啊!!!访问不能啊, curl 出错啊!!其他两个服务傲娇了好吗!三个东西愣是不组合早一起好吗!!好不容易三个服务都手动启动了,相互不合作啊!!!!!!!!!

卧了个大槽,明天再看看。要是明天我还搞不好就直接卸载掉,换 Apache2 好了。特么的我是写代码的,不是来练习服务器运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