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很久了都没有想起来要写点东西,记忆力和执行力都退化到一个不像样的档次了么。这学期的课貌似很满,没有大块的时间来堆砌代码了,不过这样也好,可以从另一个方面锻炼自己对零碎时间的利用。

这学期遇到一个极品毛概老师。毛概本来就是一门极品的课,遇到这种极品老师我真的是无语了,彻底的。这老师也是个写博客的主(虽然我一直对使用粗陋的托管博客服务之人非常反感,但是毕竟人家是老师),就不爆太多的情况了。只是这老师真的是,上课三句话不离风水和手相、鬼神和罪恶,总是发表那种“怎么会有你们这种年轻人,我们国家真是没救了”这种言论,时不时炫耀自己以前帮富商给墓地看风水的事,声称自己开了天眼,能透视,并且用此本领治好了一个学生脑部的疾病。该老师写文章、做PPT,三句话不离感叹号,尤其喜欢用三个连续的感叹号,这使我经常想起我原来QQ空间里的一些2B,大概是语文没有学好,聊天时总是发一些这样的句子:“嘿!?!” “怎么回事!!!” “下次再聊?!?”

好了,吐槽到此为止。最近的事还是比较多的,因为网站要开始慢慢地增加一些东西了。

最后,最近看了新海诚的《云之彼端,约定的地方》和《追逐繁星的孩子》,最喜欢《云之彼端》了,虽然结局是完满的,但是和《秒速五厘米》一样透着悲伤的情绪,画面依旧是绝美至极。电影的OST专辑也很好,目前正每天循环播放。每次看过新海诚的作品之后,都会有相当长的一段时间不想看看任何电影,不知道这一次会持续多久呢。

就写这么多了,还有一个“航摄相片上特殊的点、线、面” SketchUp 模型要做呢。